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你知道吗?杭州公园年卡发售中心恢复服务啦


发布时间: 2020- 02- 21 09: 26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少儿公园

     在家闭关这么多天,有没有想念户外美景?好消息来了,坐落在西湖边学士公园的杭州公园年卡发售中心,已恢复服务,新卡开通、老卡充值都可以办理啦!

    中心在做好办卡业务的同时,贴心设置了游客服务点。窗口外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便是临时的办公地点了。每天一名工作人员专门为来办卡的市民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对无健康码的市民核实身份后进行实名登记。

    这里提醒一下,只有经核验本人健康码为绿码,或经身份验证实名登记,且体温正常的市民,才可以到窗口办理业务。

窗口服务更贴心

    中心特意只保留了两侧的窗口,来确保安全间隔,让办卡市民更安心。窗口外,还有专人提醒办卡市民戴好口罩、排队时保持安全间隔。

    “大伯,你有没有支付宝?手机办理方便,还可以无现金支付,避免接触,更安全呢。来,您手机打开,我一步步告诉你怎么操作吧”,窗口总有一位工作人员维护秩序,耐心指导游客进行线上办理。

疫情期间线上办理业务更安全更方便

    为了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中心鼓励持有杭州市民卡或公园年卡的市民选用支付宝线上办理业务。线上线下,我们热情不变,宗旨不变,服务不变,但是我们更建议您线上办理,因为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中心窗口处,我们也摆放了图文结合的海报,如何一步步线上操作,一目了然。

    虽然中心刚刚恢复服务,2月20日中心已办理了老卡充值90张、开通新卡7张、制作补卡1张。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