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虎跑展出弘一大师书信及《断食日志》原稿

发布时间: 2020- 11- 03 09: 45 访问次数: 来源: 钱江管理处

见字如晤——李叔同弘一法师书信展

展期:11月2日-11月30日

《断食日志》原稿展

展期:11月2日-11月9日

展览地点:虎跑李叔同弘一法师纪念馆

    虎跑李叔同弘一法师纪念馆又有新展看了!从11月2日至11月30日,虎跑李叔同弘一法师纪念馆举办“见字如晤——李叔同弘一法师书信展”,李叔同百年前在虎跑写下的《断食日志》原稿也同步展出,展期千万别错过! 

    书信往来中,有一个你不曾了解的李叔同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在没有Email,也没有社交网络的岁月长河里,人们的联络方式主要是书信。书信因其私密性、个人化的特质,是对一个人经历、情感、想法的真实体现。 

    11月2日起至11月30日,虎跑李叔同弘一法师纪念馆与平湖李叔同纪念馆展开馆际交流,推出“见字如晤——李叔同弘一法师书信展”,展出大师寄予学生刘质平的41封书信,跨越二十八载春秋,向您揭示著作之外、日常生活中,不一样的大师。

    虎跑断食17天怎么度过?《断食日志》原稿中可以找到答案 

    《断食日志》原本要展出啦!从11月2日开始的一周内,您可以在虎跑弘一法师纪念馆内看到李叔同百年前在虎跑亲手写下的断食记录。 

    断食对普通人来说是个很难想象的概念,更别说这时间长达17天了。在此期间,一个人要怎么调整自己的身体,又会有怎样的生理和心理变化呢?是真的一点东西都不吃,还是需要制定一个严格而谨慎的食谱呢?通过这本《断食日志》原本,您就能了解到,如今红火的“轻断食”概念,在百年前是如何被一代大师李叔同所实践的。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