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活动预告】动植物也有乘法!

发布时间: 2020- 11- 19 15: 20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说到“乘法”,大家立刻会想到数学课上学过的乘法运算。在课堂上,老师教我们背九九乘法表,做口算训练……但是,大自然中的动物和植物也是懂乘法的哦!

    我们看到花瓣有三瓣、四瓣还有五瓣,难道花朵们也在悄悄地学习数学么,他们是否也有乘法规律?普通的乘法和身边平常的自然环境,可以有怎样的联系呢?《自然中的乘法》将带领大家了解乘法形状在自然中的表现,引发同学们对自然的好奇和敬意。

    【微信报名】:在“科学松果会”微信公众号主界面菜单栏上点击【活动】——【活动预告】,按要求报名。

    【植物园门票预约方式】:家长需要在“杭州植物园”微信公众号-绿意生活-预约购票。公园卡持有者及免票人群,也需要在公众号里购买免费票。

    【活动费用】:免费。(植物园门票自理)。

    【活动时间】:11月21日(周六)上午(10:00-11:30)

    【集合时间】:11月21日(周六)9:45;

    【集合地点】:桃源里自然中心(杭州植物园内)集合

    【报名人数】:15人,(小学2-6年级);

    【报名截止时间】:11月20日(周五)11:00报名截止,名单将于11月20日下午公布。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