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本周六,来探摩崖石刻,赢精美图书!

发布时间: 2020- 11- 12 16: 27 访问次数: 来源: 名胜区灵隐管理处

    灵隐飞来峰景区位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西部的山峰之间,人文景观丰富,名胜古迹众多。在飞来峰的崖壁间,镌刻有历代的石窟造像和摩崖题刻,飞来峰造像更是在13-14世纪的中国石刻艺术史上具有不可或缺的地位。

    这个周六,在灵隐飞来峰景区将有一场“探摩崖石刻,赢精美图书”的活动,现场还能聆听专家解析,等你来参与哦!

    活动时间:20201114日(周六)12:0016:00

    活动地点:灵隐飞来峰景区

    活动内容:找到9幅摩崖石刻(关注 “杭州灵隐”微信公众号,查看石刻图片),拍照留存,发微信朋友圈。凭微信朋友圈截屏照片到活动点免费领取《西湖摩崖萃珍一百品》1本,12:00—14:50灵隐禅踪碑前,14:50—16:00在翠薇园(湖畔居)前。当日14:50在翠薇园(湖畔居)前集中,15:00跟随专家去现场,聆听专家讲解摩崖石刻。

    注意事项:1.必须找到活动预告指定的9幅摩崖石刻。2.拍摄的石刻照片要完整,其他途径获取的低精度照片无效。3.赠送图书,先到先得,50本送完即止。

    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 “杭州灵隐”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