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给我们的国际绿叶们来堂京剧脸谱课吧!


发布时间: 2019- 09- 20 10: 12 访问次数: 来源: 灵隐管理处

    9月19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杭州花圃)一行,来到浙江工业大学,为留学生们送来一场生动的京剧脸谱课。 

    在老师生动的讲解中,同学们听得格外认真,大家领略了京剧脸谱艺术的魅力,感受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一笔一划,绘出了属于自己的京剧脸谱,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该处为灵隐绿叶国际服务队的首批成员们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并进行了新一届国际志愿者的纳新面试,一批活力满满的萌新小伙伴即将加入。国庆佳节将至,我们灵隐飞来峰景区见哦!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