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桂子香浓凝瑞露,来植物园赏闻桂花

发布时间: 2019- 09- 11 11: 20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暗淡轻黄体性柔,

情疏迹远只香留。

何须浅碧轻红色,

自是花中第一流。

    这是李清照眼中的桂花,桂花貌不出众,色不诱人,但却馥香自芳,令人心醉。

    秋意正浓,整个杭城都是桂花味的。而要说哪里的桂花品种最多,开的最好,去哪里欣赏一番才好。那必须来我们植物园的桂花紫薇园走一遭。目前植物园内金桂飘香,开的正是旺盛。让我们一起欣赏这香味醉人的桂花,相约自然吧!

    【活动主题】:欣赏桂花

    【活动费用】:免费(门票自理);植物园门票10元/人,公园IC卡可用。

    公交15路、28路、82路玉泉站下。

    【报名截止时间】:9月14日(周六)上午8:00。

    【活动时间】:9月14日(周六)上午9:15—10:15约1小时。注:请遵守时间,过时不等候,课程如约进行。

    【集合时间地点、联系人】:上午9:00在杭州植物园苏醒花坛前的微公益亭。联系人:江水恒;联系电话:18857867693

    【报名对象】:植物园志愿者和广大植物爱好者。

    【带队导师】:杭州植物园。

    【报名方式】: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