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胡府的中秋邀请函,请查收!

发布时间: 2019- 09- 10 14: 22 访问次数: 来源: 凤凰山管理处

 

     

    嗨,小朋友们!经过两周的学习,你们是否适应了新学期的节奏呢?中秋将至,胡府又想念大家了。

    中秋节,又名团圆节,月圆中秋,从古至今都寄托着人们盼团圆的愿望。当年胡府在岁月沧桑中巍然挺立,也留下了不少中秋记忆。现在我们将这份记忆延续,特地为大家筹备了一场中秋游园会,期待与你们一起度过难忘的中秋佳节。

    这次活动是“游园+游戏”的双“游”结合,活动开始前,由讲解员姐姐带领大家,游览故居和熟悉游戏点。我们精心策划了几个活动环节:体验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雕版印刷;通过智力问答开启头脑风暴之旅;在风靡一时的童年小游戏中体味童趣;用火眼金睛寻找悬挂在故居各处的“月饼”;和故居的景点来一次亲密的互动。每个项目都有对应的分值,以团队比拼的方式决出优胜者,会有精美的小礼物等待着大家哦!

    活动的最后,还会有吃货们最爱的福利哦,胡府的中秋游园会倒计时,快通知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吧!

    活动须知:

    主题:胡府中秋游园会

    时间:913/914日(报名截至91117:00

    招募对象:6-12

    招募人数: 30

    活动收费:100元(一大一小)

    报名电话:86821131

    温馨提示:请参加活动的学生及家长遵守以下三个小要求:准时到场、注意安全、爱护文物。谢谢!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