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茶语桂中香,西湖桂花节邀您一起来烹茶~

发布时间: 2019- 09- 10 10: 45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少儿公园

    春风桃李花开日,秋雨梧桐叶落时。气候辗转轮回,杭城又进入了九月,走在公园的小径上,鼻腔忽而钻入一丝带着凉意的甜,意识瞬间惊醒,是了,是桂花的新甜,桂花开了呀。那清凉的甜顺着敏感的呼吸道进入身体,烦躁的心在此刻仿佛得到了些许慰藉,不经感叹“桂城”要来了。

茶与桂花

    一年一度的杭州西湖桂花节将于9月21日上午正式开幕,我们需要热爱茶行业的你加入,我们将在桂花树下设置四个席位,试想桂花树下烹茶赏桂品茗,是怎样的风趣?

招募令

    招募人数:10人

    时间:9月21日上午八点开始

    地点:杭州虎跑路61号杭州少年儿童公园

    备注:需自带泡茶器具,本次活动设席均为地席,不需要桌子,需自备茶服或汉服,煮茶器具自带。场地共设五席,每一席可至少供8位游客品茗,防潮垫、蒲团、茶品、水电均由主办方供应。

    桂雨正落时,茶沸正当时,我们一起细嗅桂花香,共享此刻安宁,届时草坪会全部铺上,也会有防潮垫,需自行准备桌布等。

布席位置

    报名方式

    关注“杭州少年儿童公园”公众号

    后台回复“桂花节+手机号+微信号”

    报名成功与否,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17日上午十点

长按二维码,西湖桂花节活动提前知晓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