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活动招募】30个大众评审,虚位以待!

发布时间: 2019- 08- 23 10: 25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

    在这个暑假,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结合“南宋小百工·青少年教育体验展”开展了两期小讲解员活动,内容涉及专业集训、礼仪培训、展厅讲解、服务引导等等。来自杭州市文澜实验学校的35名学生及博物馆的7名小博友参与了此次活动。孩子们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端庄大方的仪态为观众们带来了优质的讲解及活动服务。暑期共计讲解服务达321人次。

    这个周六,小讲解员们将把整个暑假的学习成果向大家展示,如果你也想一睹他们的风采,欢迎报名参加大众评审,最佳人气奖、最佳形象奖,等你来评选!

“南宋小百工· 青少年教育体验展”

小讲解员汇报讲解暨颁奖仪式

时间:8月24日,9:15—12:00

地点:中国刀剪剑博物馆一楼报告厅

大众评审:30人

 

扫码报名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