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炎炎夏日,“五水共治”不降温


发布时间: 2019- 08- 23 16: 25 访问次数: 来源: 湖滨管理处

    炎炎夏日,湖滨辖区“五水共治”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各部门齐抓共治,其火热程度不亚于这高温天。82122湖滨管理处副主任带领商贸科,协同综合管理科及湖滨监察中队走访辖区内各餐饮网点,按照“五水共治”的要求,现场查看了各网点排水是否做到了雨污分离、隔油池是否定期清理、有无油污结块现象。走访中发现总体状况良好。同时,还约谈了辖区餐饮网点负责人,了解排水证办理的进展情况,并进行现场督导,发放书面督办通知,要求各网点尽快办出排水证。对未按照相关要求及时补换新证的商家,将责令其关门停业整顿,直至办出新证。

    湖滨管理处分管副主任指出,开展“五水共治”是杭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功在当代、福泽子孙的民心工程,同时也是我们景区每一位商家责无旁贷的责任。

    今后湖滨管理处旅游商贸科也将隔油池清理情况及台账记录作为日常的重点商业巡查内容,对未做到位的商家发放书面整改单,坚决打好“五水共治”这场硬仗,还游客一片生态优美的湖滨景区。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