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凤凰山发出攻坚冲刺的总动员令


发布时间: 2019- 08- 22 12: 38 访问次数: 来源: 凤凰山管理处

建设单位党员代表做表态发言

施工单位代表做表态发言

主题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主任发出攻坚冲刺总动员令

    万松书院整治提升工程是市委“干好一一六 当好排头兵”决策部署中的文化兴盛活动项目之一。为切实促进中意文化交流活动的圆满完成,在书院整治提升工程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8月20日上午,凤凰山管理处党委在万松书院工程现场开展“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旗飘在工地上”主题活动。该处党委班子、各职能科室参与书院工程建设的建设单位党员及三家施工单位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在各条战线上的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和承诺之后,该处党委书记、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争分夺秒,全力打好工程建设攻坚战,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做好三个“聚焦”。一是要聚焦工作重心,强化党建引领,发挥“支部建在工地上”的优势,要求各职能科室按照职责分工,抓住有限的施工期,倒排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书院本体建筑修缮,室内文化陈设提升,书院内部及万松岭路绿化景观提升等工作;二是要聚焦廉洁高效,确保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希望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打造“红色工程”,共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三是要聚焦长远发展的大局,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体党员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抓早动快,积极主动做好各重难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开展杭州西湖文化景观与维罗纳老城文化交流是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的信任和重视。该处全体党员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埋头苦干,为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不辜负名胜区党委的重托和厚望。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