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举行民建杭州市属八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9- 08- 22 11: 32 访问次数: 来源: 文化局(宣传部)



    821日上午,民建杭州市属八支部成立大会在西湖风景名胜区举行。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翁文杰,名胜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兴顺,民建市委会组织处,管委会宣传部、组织部以及民建市属八支部的全体14会员与会。

    民建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黄时寅代表市委会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杭州市属八支部的决定文件。支部主委易松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翁文杰代表名胜区对民建杭州市属八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西湖景区正处于亚运前的窗口机遇期、凤凰涅槃的关键转型期,为此,名胜区提出了“三化五最”的目标。名胜区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杭州市委会和市属八支部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民建市属八支部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西湖景区开创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生动实践。

    郭清晔主委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他指出,此次基层支部优化调整,是市委会为适应新时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履职能力的新举措。支部要充分发挥好西湖景区行业特色的优势,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十好支部为标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二是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发挥特色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围绕西湖国际化、人性化、数字化等重大议题建言献策。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