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赵文卓先生成为西湖女子巡逻队成长导师


发布时间: 2019- 08- 21 18: 10 访问次数: 来源: 景区执法局

    西湖女子巡逻队成立至今已三年有余,作为西湖景区的守护者之一,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以“贴心服务+柔性管理”为核心工作法,用柔性管理力量倡导文明,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通过流动式徒步巡逻,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第一时间服务游客。

    西湖女子巡逻队一直秉承着工匠精神,在西湖景区内进行精细化管理有益探索的同时,也成为了西子湖畔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传递了杭州西湖的温暖,赢得了八方来客的赞誉,这也得到了著名演员、武术家赵文卓先生的关注。

    赵文卓先生始终致力于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与真善美的大爱之情,这与西湖的人文精神完美契合。如今正值西湖成功申遗八周年,赵文卓先生的加入更是为推动西湖世界遗产保护添砖加瓦。

    8月18日,赵文卓正式被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聘任为“杭州西湖世界遗产守护官”,同时还被聘任为“杭州西湖女子巡逻队成长导师”!赵文卓先生表示,这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要尽己所能推广西湖世界遗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以实际行动向全世界展现杭州和西湖的神韵并焕发出新的光彩。

    赵文卓先生此行还特别莅临西湖景区执法局参观,进一步了解西湖女子巡逻队的队伍建设情况,为西湖女子巡逻队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指导与建议。“杭州西湖的真正价值,在于人与自然的互动,文化与景观的互动。”赵文卓表示,西湖女子巡逻队英姿飒爽,日常半军事化的训练与管理,令人佩服。

    赵文卓此行也被西湖女子巡逻队的贴心服务所感动,巡逻队在工作中随身携带医药箱与哄娃神器等服务用品,把被动管理变为主动服务。此外,队员们与老百姓之间的良好互动,非常温暖,与往日印象中的城市管理者不同,这展现出了真正的中国城市文明新形象。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