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翁文杰调研考察南宋皇城遗址项目


发布时间: 2019- 08- 21 15: 51 访问次数: 来源: 凤凰山管理处

    8月19日上午,名胜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翁文杰带队调研考察南宋皇城遗址项目。名胜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飞,风景局、规建局、国土分局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凤凰山管理处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

    翁文杰一行首先实地踏勘了现场,考察了十宗土地的地块范围、现状、取回渠道、存在困难及取回后的用途等情况。随后凤凰山管理处就十宗土地事宜进行了专项汇报,就军队土地置换、十宗土地等事项进行了分析阐述。

    会上,翁文杰肯定了该处工作主动、责任心强,能站在全区角度,从长远发展看南宋皇城遗址项目。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拔高站位全面梳理。从管委会层面出发,全面摸底排查名胜区范围内的涉军土地情况和与上城区存在争议的土地情况,推动工作开展;二是要加强沟通细化分工。对于军队土地置换事宜,不仅加强内部单位之间的联系,也要主动上门沟通对接军方相关部门,把事情做细,把事情做在前面,抓住主动权;三是要有序解决寻求突破。十宗土地的情况较为复杂,要按轻重缓急逐个突破,不同问题分不同解决方式,守住底线底牌,力求能取得突破性进展。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