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奋进未来、再创辉煌”主题教育读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 08- 16 18: 19 访问次数: 来源: 人社局(组织部)

    815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名胜区党委召开第三阶段“奋进未来、再创辉煌”读书会。会议邀请主题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贵书同志参加。

    上午,读书会以现场调研的方式进行。在白塔公园,观看了名胜区团工委青工比武表演赛;在阔石板区块,感受了景中村三个区块农居整治的最新成果;在植物园,体察了“大物业改革”带来的变化。

    下午,以会议交流的形式继续“攻坚克难”。风景局、规建局、西湖街道、动迁处、信息中心、资产经营集团等6家机关部门、单位,对景区面上管理、名胜区危旧房改造、名胜区拆违成果、香格里拉降层、数字景区提升、名胜区停车场集中经营、智慧管理等问题以PPT的方式进行破难交流。

    名胜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翁文杰作点评讲话,他指出今天召开的主题读书会,既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名胜区对于前一阶段破难调研的成果交流。上午看的三个点,下午展示的6个破难项目,展示出名胜区党员干部激励奋进的良好状态、勇于破难的干事热情、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翁书记强调:破难要抵抗住各种压力;破难要解决好历史欠账;破难要勇于接受新事物。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曾经点赞的“三位楷模”,要发扬三种精神:一是要发扬“一辈子”精神,做坚守初心的人民公仆;二是要发扬“沉下去”精神,做攻坚克难的现代工匠;三是要发扬“豁出去”精神,做敢闯敢干的时代勇士。要以肯干事体现担当,以会干事体现能力,以干成事体现落实,以不出事体现干净。

    名胜区党委班子成员、市管领导干部,机关主要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西湖街道三副班子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专题读书会后,名胜区党政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专题会议。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