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金恒赴岳庙指导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 08- 15 09: 57 访问次数: 来源: 综治办

    8月13日上午,名胜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金恒带队赴岳庙管理处调研督导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区综治(信访)办、岳庙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金恒对尚未化解的信访积案逐一分析研究,寻求化解对策。金恒指出,开展迎70周年信访积案化解攻坚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一是要积极制定化解方案和有效措施,积极主动与信访人联系沟通,了解掌握实时情况;二是要发挥领导包案机制优势,积极主动向包案领导汇报工作进展,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发力;三是要妥善解决群众的合法合理合情诉求,将化解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要把积案化解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敢于担当,善于破难,着力推进积案化解。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