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胜区召开“二维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 08- 15 13: 10 访问次数: 来源: 旅游商贸局

    8月14日,名胜区召开景区“二维码”工作推进会。名胜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兴顺,总工程师华茵出席会议。区文化局、旅商局、风景局、规建局、信息中心、西湖街道、区各公园管理单位、文博单位、遗产监测中心、资产经营集团、湖畔居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植物园、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西湖博物馆3家单位首先作了经验交流,区信息中心介绍了景区二维码(语音导览)项目建设方案,随后与会单位和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在此基础上,华茵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引导、加强统筹、加强协调和确保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邓兴顺充分肯定了区各有关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按照“必须做、统一做、马上做”的要求,对照杭州市打造“数字第一城”和名胜区“三化五最”的工作目标,做好景区信息化顶层设计,抓紧推进景区“二维码”(语音导览)项目建设。二是要抓好落实。按照“精美、精准”要求,认真做好照片、文字等基础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对会上提出的意见认真进行梳理,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加强工作协调和对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