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中茶博复合茶艺师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 2019- 11- 22 14: 00 访问次数: 来源: 中国茶叶博物馆

中国茶叶博物馆自1996年开始涉足茶艺茶道培训,开办有“日韩茶道研习班”、“中华茶艺国际研修班”、“国家茶艺师职业资格认证”、“中华茶文化个性体验式培训”等多样化培训。

在中茶博学习茶艺您可以在专业的平台上系统地学习专业的茶相关知识,学习到如礼仪、插花等生活美学知识,同时提升内在修养。您还能认识同样爱茶的茶友,一同探讨、一同切磋、一同进步。

最最重要的是,在西湖群山间的中国茶叶博物馆,只要来过的茶友都会被它的美所折服~

     

初级

国家职业资格五级

1. 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学徒期满(年龄18周岁以上,实习期满一年)。

2. 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

(符合以上条件其中之一就可以!)

中级

国家职业资格四级

1. 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6年(含)以上。

2. 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五级/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含)以上。

3.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符合以上条件其中之一就可以!)

高级

国家职业资格三级

1. 具有大专及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并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2年(含)以上。

2. 取得本职业或相关专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并具有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并具有经评估论证、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符合以上条件其中之一就可以!)

特别说明

☆相关职业:在茶室、茶楼和其他品茶、休闲场所的服务工作以及评茶、种茶、制茶、售茶岗位的工作。

☆本专业:茶艺、茶文化专业。

☆相关专业:茶学、评茶、茶叶加工、茶叶营销等专业以及文化、文秘、中文、旅游商贸、空乘、高铁等开设了茶艺课程的专业。

     

1.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3份;

2. 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3份;

3. 证件照:两寸5张;

4. 《杭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表》3份。

5. 职业资格复印件(报中级高级需提供初中级)。

6. 报考高级需要提供近半年的社保证明,需与劳动合同一致。

     

01

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191215日—20

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6:00

02

培训费用

初级2500元,中级3500元、高级4500

(包含教材、教材茶、考证费等)

03

招生人数

每个级别满15人开班,每班总人数在40人以内

04

培训地点

中国茶叶博物馆双峰馆区

二号会议室 & 茶艺教室

(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龙井路88号)

05

授课形式

全日制短期集中学习,

课程讲习、实践、体验、互动分享等。

理论学习与实务操作相结合;

课堂教学与分组精修相结合。

     

01

咨询及预留报名信息,请拨打电话:0571-87969050(周一至周日08:45-16:45

其他咨询电话(周一至周五08:45-16:45

魏老师:0571-86593739

高老师:0571-86593736

02

准备相关报名材料,并邮寄给中茶博魏老师:0571-86593739(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翁家山268号,中国茶叶博物馆龙井馆区);

03

报名缴费,将相关学费缴纳至中国茶叶博物馆经营服务部的官方支付宝账户:service@teamuseum.cn

(记得和茶博老师及时确认到账哦!)

04

确认学费缴纳成功,申请加入班级微信群;

05

收到确认信息,报名成功!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