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钱江召开网格化协管员现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 11- 22 16: 20 访问次数: 来源: 钱江管理处

    为了做好爱国卫生、食品安全工作,深入推进网格化协管工作,11月21日上午,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钱江管理处召开网格化协管员现场学习会,7个网格12名协管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到目前为止的四害防制工作、食品安全工作,现场指导协管员检查流程和检查重点。随后,协管员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围绕提升短板、优化成效,对宣传、发动、整治、督查、考核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当前,管理处爱国卫生、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面临三大工作任务。上半年,钱江重新调整了协管员队伍,他们来自管理处的各个职能科室、班组,除了本职工作,日常还兼顾寻找卫生死角、翻盆倒罐、巡查餐饮卫生、协助PCO公司消杀等工作,建立了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协管员队伍。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上对近期爱国卫生、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了协管员的工作职责:做好日常监督,要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二是熟悉爱国卫生法律、法规、规章和相应标准规范,并积极开展宣传,继续强化爱国卫生协管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现场学习会旨在充实网格化协管员的知识,提高协管员的能力和工作效能,为基层网格化力量提供了有力保障,使网格化管理发挥其职能作用。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