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中心“三个到位”咨询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 2019- 11- 22 11: 43 访问次数: 来源: 区行政事务服务中心(区小型项目管理中心)

    11月20号上午,途那特驿站的办事人员来到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行政事务服务中心消防窗口,咨询消防许可证的相关问题。窗口人员在与该办事人交谈的过程中得知他对消防许可证的日期不清楚,当即耐心查找,告知其消防安全许可证的日期是在2011年。关于更换法人等问题,办事人员想要得知法律依据,窗口工作人员从《杭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文件》中查找到了相应条款。与大队沟通后,在不违反办理正规程序的基础上告知了更换法人的相关文书内容材料。过程中窗口人员一直积极回应,耐心热情地处理办事人员抛出的各种问题。让办事人员感受到景区政务服务的专业和贴心。

    咨询服务是中心办事大厅业务的重要一环。为了能畅通办事群众办事流程,中心从“零号窗口”起全面推行学习到位、答复到位、协调到位“三个到位”咨询服务。一是学习到位。凡涉及业务办理的法律、法规、规章等,要求窗口全体工作人员都能熟练掌握,并作为改进自身业务知识学习和工作方法的动力。二是答复到位。对于群众提出的业务咨询,依照相关规定,认真、准确地答复服务对象,无法当即答复的,报上级部门请示后及时回复,真正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结果。三是协调到位。对于群众咨询中涉及窗口业务事宜,需要与中心科室、各进驻部门(单位)协调解决的,由窗口首席代表与中心职能科室协调办理,确保让群众满意。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