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我跟秋叶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 2019- 11- 20 15: 16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橙红桔绿,层林尽染,要说什么时候的树叶颜色是最色彩斑斓的那必定是现在这段日子了。深秋初冬,秋色叶已经都换上了新衣裳等着来人

    辨识秋色叶,欣赏秋果,来一场欣赏美,制造美的旅程岂不快哉!

    让我们一起来植物园逛逛,相约自然吧!

    【活动主题】:认识秋色叶

    【微信报名】:通过“杭州植物园”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者于规定时间参与活动即可。

    【活动费用】:免费(门票自理);植物园门票10元/人,公园IC卡可用。公交15路、28路、82路玉泉站下。

    【报名截止时间】:11月23日(周六)上午8:00。

    【活动时间】:11月23日(周六)上午9:30—10:30约1小时。

    注:请遵守时间,过时不等候,课程如约进行

    【集合时间地点、联系人】:上午9:15在杭州植物园苏醒花坛。联系人:朱贇;联系电话:18305725985

    【报名对象】:植物园志愿者和广大植物爱好者。

    【带队导师】:杭州植物园 王老师。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