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名人馆重阳节第二课堂活动报名啦

发布时间: 2019- 10- 09 10: 44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名人纪念馆

    活动主题:七十年成就辉煌: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活动时间:201910139:3011:30

    活动地点:杭州名人纪念馆第二课堂活动教室

    活动意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七十年里,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在这过程中,老一辈人不怕吃苦,不怕受累,无私奉献。正是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奠定了日后国家的发展繁荣,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今年重阳节,我们回顾历史之外,也请老人聊聊当年的生活条件和自己艰苦奋斗的故事,让年轻人懂得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好好珍惜。

    活动内容:

    1、观看抗战、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等相关内容的纪录片,并请长辈们聊聊当年的生活条件和自己艰苦奋斗的故事。

    2、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全家参与现场模拟垃圾分类。

    招募要求:5户家庭,每户家庭均为老、中、少三代之家

    报名方式:通过关注杭州名人纪念馆公共微信平台(微信号:ywj_mrg,回复“重阳活动+学生姓名+年级+联系电话”发送至微信平台,经短信回执确认后,即为报名成功,名额有限,如不能报名成功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87971051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