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世界动物日,动物画作征集

发布时间: 2019- 10- 05 15: 56 访问次数: 来源: 动物园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座动物园,每个孩子也都曾是手握神笔的马良,画下小脑袋里那个神奇的动物世界。世界动物日杭州动物园征集孩子们的动物绘画作品啦,快快来参加!

    104日是世界动物日,这一日的由来最早源自于13世纪意大利修道士圣·弗朗西斯的倡议,热爱动物并与动物建立和谐关系的他备受后人的敬仰。在世界动物日这一天去关注世界每一处的动物,同时也纪念一直以来给予动物关爱的人们。

    秋高气爽的这一时节,来林间感受金色阳光洒落下的静谧,在满园桂香中细细感受动物们的野性魅力,你最喜爱的野生动物是谁呢?快来用画笔画下它独有的魅力吧!用你的画笔为动物代言!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