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蔚蓝水滴 护湖先锋”问卷结果出炉啦!


发布时间: 2019- 10- 15 09: 19 访问次数: 来源: 水域管理处

    还记得9月初,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西湖水域管理处党委牵手浙江外事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金溪山庄党组织,在西湖罗马广场,开展“蔚蓝水滴、护湖先锋”的启动仪式吗?

    以活动为起点,为了辐射带动更多行业企业、市民游客,自觉自发地加入到西湖生态环保、五水共治、文明游湖等保护中来,水域持续发放“蔚蓝水滴 护湖先锋”调查问卷,让“西湖是我家,保护靠大家”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在“水滴”先锋岗,党员们纷纷出动宣传“水滴护湖”市民游客认真作答,对西湖保护和管理表现出极大支持,让我们非常感动。

    因为热爱,所以参与。一个多月来,水域管理处充分利用节假日,在“水滴先锋岗”发放问卷调查,截至目前,累计有效搜集近4000份。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来自各行各业,这其中,有花甲老人,有少年儿童,有每一个热爱西湖的市民游客……

    10月14日,统计结果火热出炉啦,一起扫一扫,看看大家都关心哪些事儿吧!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

    西湖管理与保护之路没有终点,我们仍有许多管理困境需破,许多难题需解:偷钓现象仍有发生、晨泳爱好者仍“钟爱”西湖、手划船行业是否做到100%文明规范,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破解这些问题,仅仅依靠管理是远远不够的。

    希望以“蔚蓝水滴、护湖先锋”活动为抓手,传播“绿色文明旅游”理念,让更多热爱西湖的市民游客,共同参与,一起加入到西湖保护管理中来。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