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欣喜!少儿公园第三波桂花来袭


发布时间: 2019- 10- 14 09: 21 访问次数: 来源: 杭州少儿公园

     初秋,阳光清亮,凉风轻拂,时光变得充满了诗意。10月13日,少儿公园第三波桂花来袭!也许这是今年最后一波,抓紧时间来欣赏吧!

怕是秋天风露,染教世界都香——辛弃疾

    前些日子,整个杭州在桂花香里甜蜜蜜地浸了一周多以后,香气就慢慢地淡了下去。好多人觉得桂花香得不够久,还没有闻够。别急,就在这几天,少儿公园的桂花香,又要回来了……

少儿公园“秋の香”

    今年的桂花开的有点调皮、有点随性、又很讲大局。第一波桂花开的猝不及防;第二波很识时务,举国同庆时,热闹盛放,但国庆过后花就谢了,完全没有闻够啊。以为,今年的桂花季就这么匆匆过了。这不,欣喜又来了,第三波桂花华丽丽开放,花量、花香都超过了第一波、第二波,后来者居上啊!花不在大,密就够了;花不在显,香就够了。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都图一个“香”字。

    林语堂在《秋天的况味》里也说:大概我所爱的不是晚秋,是初秋,那时暄气未消,月正圆,蟹正肥,桂花皎洁,也未陷入凛冽萧瑟气态,这是最值得赏乐的。

和桂花道个别

    第三波桂花很可能是今年最后一波了,大家准备好和今年的桂花道个别了吗?约上三五好友,在桂花树前合影,或是在桂花树下驻足,感受人闲桂花落的静谧,享受淡淡香气带来的治愈……

桂香中,龙猫旁,比个耶!

少儿公园站到啦~

    预计第三波桂花盛花期将持续到下周末。第三波过后,还会不会有第四波呢?这可说不好。所以,赶紧来欣赏第三波桂花吧。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