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龙坞森林魔方集盒里的“小观察家”们


发布时间: 2019- 10- 12 16: 23 访问次数: 来源: 灵隐管理处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12日上午,结束了七天国庆长假后,杭州龙坞花园又迎来了一群“小小观察家”。他们一个个背着书包,手拿导向图,认真仔细地观察着园内的植物,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正在这里举办的森林魔方集盒系列活动,成了真正的“向往的生活”。

    瞧!这些“小观察家”们“兵分三路”。第一路“小观察家”们在月季园里仔细地观察月季的花瓣、叶片和茎杆。有的来到水花园里细细地瞧着睡莲,边观察边做笔记,遇到了不懂的问题就询问园内的工作人员,老师用“察、闻、观、色”的方法教他们怎么去识别月季的品种,还有荷花与睡莲的区别。第二路“小观察家”们去到了花田区,他们一个个戴着眼罩,手搭着前面同学的肩膀行走,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来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当他们摘下眼罩的那一刻,看到眼前满片的花田和不远处的茶山,孩子们都惊叹:“好美啊!”最后一路“小观察家”们来到的是本次活动的“主会场”——森林魔方体验馆。孩子们在体验馆里看到了模拟瀑布的水墙,还有平时只有在《动物世界》里才看得到的昆虫和两栖类动物,这让“小观察家”们受益匪浅,纷纷要拍下大合照。一天的活动,让这些“小观察家”们收获满满,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杭州龙坞花园“向往的生活”———森林魔方集盒系列活动正在持续“升温”,欢迎市民和广大游客朋友前来观赏、体验!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