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无障碍

赏花 品茶——无我茶会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19- 10- 10 09: 07 访问次数: 来源: 植物园

    现代人在出游踏青好不容易聚在一起,却各自玩手机,发微博,彼此间居然不说话,还要靠微信来相互聊天。花这么美,只是拍几张照片发个朋友圈,拍个抖音,就算打卡看过了。不知大家是否想过,古人赏花,除了消遣怡情,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感情的维系和文化的交流。我们不妨趁着秋意正浓,丹桂飘香,效仿古人,在这一刻放下手机,把生活节奏放慢,三五知己,静坐桂树下,手捧香茗,畅谈人生。

    这个秋天,来植物园,体验无我茶会带来的“和”与“静”,专注力放在“赏花”这件事上,反而更能够感受彼此的心声和对此时此刻的真实感受。

    茶会不仅邀请大家前来品茶,更欢迎茶艺爱好者自带茶叶、茶具,人人泡茶,人人敬茶,人人品茶,一味同心。在茶会中以茶对传言,广为联谊,忘却自我,打成一片。

    本次茶会还特别开设了文创手作市集,大家在品茶赏桂的同时,还能自己动手制作一件小饰品或者小玩具,也可以在现场购买手工匠人现场制作的产品。

    秋日里,桂花树下,弱冠少年桃李少女手捧一杯香茗,还有心灵手巧的姑娘带着自己做的绿豆糕、桂花糕,炮制一道玲珑小食。这边有人弹起了古琴,那边少女的茶盏里落了一瓣丹桂,仿佛时光倒流了两千年。

    活动时间:20191013日上午9:3012:00

    活动地点:杭州植物园桂花园

    活动内容:赏桂,品茶,畅谈

    现场活动:汉服、文创市集各级售卖等。茶主人现场免票、提供中饭。

    报名电话:孟飞87985770、朱赟18758103895

 



主办单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ICP备2023025396号-1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公网安备33010602012497
网站标识码 3301000015